是老曼啊

随缘瞎写,到处摸鱼。

【童史】偏方

新晋的天秤座黄金圣斗士坐在天秤宫廊柱的阴影里,战士平日里蓬松而凌乱的头发此时看起来扁扁的,头盔这一罪魁祸首被它的主人放置在地上。

白羊座的史昂总是一点也不跟天秤宫的这位新主人客气,他大咧咧闯进来,迅速锁定童虎的所在,三步并作两步走了过去。

史昂伸手撩了撩童虎的头发,他们一个站着,一个坐着,很是顺手和方便,他问:你的要求好像不低,即便得到了圣衣的认可,还是一副不高兴的样子。

见童虎无动于衷,他又再补了一句:我不喜欢。

童虎缓缓抬起头,对着他的爱人露出勉强的笑,一个任谁看了都不会喜欢的笑,只换来了史昂嫌弃的眼神。

穿上圣衣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高兴,童虎低声讲起来,我总能听见圣衣的嗡鸣声,它是鲜活的,史昂,它在和我说话。

少见多怪的外行人,史昂心想。

可他不能对童虎这么说,他们因为意见不合闹起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他们脾气都不小,可现在不是时候。

史昂决定大发慈悲迁就童虎的心情。

见多识广的白羊座战士坐了下来,他说:我是圣衣的修复师,从小就能读取圣衣的记忆,这项能力如果控制得不好……你听见了什么?

童虎迷茫地眨着眼睛说道:圣衣总是需要修理,这么说你该有多烦啊。

史昂被逗乐了。

它告诉我从前的天秤座,他们有不同的名字、来自不同的地方,各有各的结局,童虎顿了顿,双手捧起史昂的脸,继续说:也许他们有心上人?它没告诉我这个,它真是坏心眼。

史昂说:恐怕也只有你认真会听它絮絮叨叨了,新人小子。

童虎无奈极了:请前辈帮帮我。

史昂转了转眼睛,他漂亮的眼睛在暗处看起来更像是暗红色的,他对新人说:前辈有一个偏方,屡试不爽,要不要试试?

前辈啊,童虎有话直说:虽然你的样子像是在拐骗新人,但是新人实在没有办法啦!你更有经验,这回我听你的。

轻柔的吻迅速落在童虎的嘴唇上,他惊讶地瞪大了琥珀色的眼睛,史昂灵巧湿润的舌头撬开了他的唇瓣,一边与他的舌头纠缠,一边深入探索他口中的每一个角落。

最后是史昂笑着把童虎推开了。

史昂扬起脸,颇为得意地问:那些本不用听进心里去的唠叨,这下都该忘了吧?

童虎痛苦地捂起脸,史昂泛着水光的嘴唇十分诱人,他完全挪不开眼。

半天都没有得到回应的史昂蹙眉,那两点不同于常人的圆点状的眉毛蹙起来十分奇特。

史昂催促童虎给个话。

童虎感到自己的脸在发烫,他说:天,我什么都想起来了,连同你昨夜骑着我的样子。


(深夜脑洞,很久没有想法了,跪下来)

评论(4)

热度(28)